楚家公子轩

有事看置顶

秋山君,吃花生吗?

         【黑化秋山君×浪子路小佳】
   我先练练怎么退婚
        当那扇门再次推响,看到那个逆光而来的人时,苟寒食就知道这件事他办不成了,没什么理由,因为那个人来了,那个被秋山君奉在心上锁在独一峰的人来了,一个陈长生而言对他来说到没什么,不过无名小卒,若是伤了他,那么……
        当所有人都被那一句我也不同意引了注意,想看看是谁,那么大胆,来人如他们所愿摘下头上的白色斗笠,瞧见那肆意风流的眉眼,关飞白默默往右移了两步,却未曾料到七间已经占据了他的藏身之处,整个神国七律尴尬不已,整个青藤宴上一片无声,一切都来源于眼前这个男人,他们刚刚谈论的话题——身穿白色蟠龙云服的秋山君,青藤宴上很多学子都很仰慕这个神龙转世,离山剑宗的大师兄,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尤其是他们刚刚看了有关这个人的一场闹剧。
             “长老,谁让你们来替我提婚的,我同意了吗”
             平日和善的九长老何日被人这样顶撞过,却也无法反驳,此事本就是他们理亏,想看热闹的人心思又暗暗的活跃起来,事到如今谁还不明白这人是来兴师问罪的,没等离山众人回答神将府的主人却发了难
             “什么意思,秋山君你的意思是觉得我们徐家的女儿配不上你,神龙转世就这么嚣张”
                仗着年龄上座之人动用气劲压了过去,秋山君防守不及小声闷哼一声,刚刚结痂的伤口再次崩裂,红色的血液染透白衣,莫雨虽然很生气但是看到这处她也不得不下场安抚一下,却不料一股更加逼人的气势直冲向座上三人面门,压的众学子隐隐有些喘不过气,刚刚甫冠的秋山君在一息间让众人明白为何他能以弱冠之年成为点金榜魁首。
            纳彩未有雁,生辰八字未对,你们就来替我提亲,谁告诉你们我喜欢徐师妹的?

评论(5)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